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通信光纤裸露好奇拽折惹来3年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2:10 生活报

  本报记者薛宏莉

  本报讯牙克石市居民李某在火车站停用的通信机械室避雨时,无意看到墙壁上的接线盒露出了光纤,李某顿生好奇之心,用手扒拉,不想光纤折断造成部分铁路通信中断。李某因此被判三年徒刑。

  2005年6月14日20时许,牙克石市居民李某到爱林火车站为朋友送站,不想正赶上下起了大雨,李某便到该车站停用的通信机械室避雨。在机械室内,李某看见墙壁上的接线盒露出了几条细线,便心生好奇,用手扒拉细线查看,不想,这些细线是通信用的光纤,李某无意将光纤折断,造成了火车站本地网范围内网间通信受阻,铁路行车指挥电话中断两个多小时。

  海拉尔铁路运输法院审理后认为,李某过失损坏公用电信设施,其行为已经构成过失损坏公用电信设施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