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报:东盟及本地区25国将在菲共商旅游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1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月17日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17日新闻摘要如下: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由于美国大使馆16日休假关闭,因此菲律宾法院下达的关于对强奸菲律宾女子的美军士兵的逮捕令未能送到美国使馆。目前,这四名涉嫌强奸菲一妇女的美国大兵仍呆在美国大使馆内。

  《马尼拉公报》:东盟10国及本地区其他15个国家的旅游部长将于17日在菲律宾南部城市达沃聚会,参加2006年东盟旅游论坛,共商促进本地区旅游业的发展。

  《菲律宾星报》:忠于前总统马科斯的反对派律师16日再次提出弹劾阿罗约总统的申请,弹劾内容与4个月前众议院驳回的弹劾案相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