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海民:报业变局与新媒体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33 人民网

  

吴海民:报业变局与新媒体崛起

  1月19日(周四)14:30,京华时报社社长吴海民做客“传媒沙龙”与网友在线交流,主题为“报业变局与新媒体崛起”,欢迎网友积极参与。

  个人简介

  吴海民京华时报社社长。人民日报高级记者,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中国都市报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曾任空军报编辑,新闻出版报总编室副主任、记者部副主任、新闻部主任,中宣部出版局调研员,新闻出版署音像司副司长,中国引进时报总编辑。2000年1月任人民日报新办报纸筹备组长,2001年1月任京华时报总编辑,2001年4月任京华时报社社长、2001年9月任京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京华时报是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综合性日报,2001年5月28日创刊。三年中,京华时报从32版起步,扩充为48版、56版、72版、80版,由一叠变为二叠、三叠、四叠;报纸发行以30万份为起点,跃居京城报业市场早间综合性日报发行量第一,市场零售第一、自费订阅量第一;广告经营在第一个财务年度创下3亿元的业绩,进入全国16强;第二个财务年度广告经营额超过5亿元,保持高速增长;今年则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欢迎网友届时光临“传媒沙龙”与吴海民沟通交流。您可以在访谈之前将您的问题发至编辑信箱(chuanmei@peopledaily.com.cn),或者直接在这里提问,您的问题经我们汇集整理反馈给嘉宾,访谈当日由嘉宾来解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