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方五省区上半年最大电力供应缺口预计540万千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00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月17日电(记者邓苏勇)今年上半年,中国南方五省区(粤桂云贵琼)电力供应形势仍然紧张,预计最大电力供应缺口540万千瓦。这是记者从此间召开的南方电网公司2006年工作会议获悉的。

  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袁懋振说,据预测,今年南方电网电力供应呈时段性、季节性缺电局面,上半年供需形势紧张。7月以后,电力供需矛盾将逐步缓和。

  2005年是南方电网近年来电力供应最为紧张的一年,全网最大电力缺口达到940万千瓦。(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