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友邦保险在穗成立十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袁峰)作为第一家进入广州保险市场的世界保险巨擘,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昨日迎来了10周年华诞。1996年1月初,友邦保险正式进入广州后,将寿险代理人模式带入羊城,并迅速推出分红型寿险占领市场。至今,友邦在广州已稳居外资寿险的头把交椅,市场份额达到12%左右。

  据友邦保险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赖均良透露,友邦广州保费总收入平均每年递增29.4

%,迄今为止已经为60万广州客户提供了保障及服务。同时,公司的规模和服务网络不断扩大,至今已经在中心城区以及番禺、新塘和花都三地一共开设了10个营销服务部。

  更令友邦引以为豪的是,其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一直引领羊城保险业的发展,1996年友邦就率先在广州推出第一份分红型保险产品,将分红保险的先进理念带入广州。至今,友邦保险广州分公司已拥有一套完整的寿险产品系列,满足广州市民多样化的保险需求。

  友邦还率先把保险代理人营销制度引进广州并不遗余力地推动本土人才的培养。1996年,刚刚进入广州的友邦保险就与中山大学携手创办了友邦-中大精算中心,协助国内保险精算人才考取国际认可资格;2000年设立了华南地区面积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寿险专业培训中心;2003年成立了“经理储才学院”,2005年与华南理工大学合办“注册财务策划师”项目。

  “十年时间,友邦广州人才辈出,成绩斐然。迄今已拥有800多名营业主管,本土培养的高层管理人员比例高达95%”,赖均良先生自豪地表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