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鸿忠为企业颁创新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17 南方都市报

  李鸿忠为企业颁创新奖项

  许宗衡表示,政府将继续主动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个性化专门服务

  本报讯(记者李斌王越)昨天晚上,在五洲宾馆举行的2006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晚会上,近千名深圳企业家与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市长许

宗衡等市领导一起,同贺新春,共话深圳未来发展大计。联谊会上,李鸿忠、许宗衡等还为获得第六届深圳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的13家企业,以及7名获得国家级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的企业家颁奖。

  2006年时值深圳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圳建设国家创新城市的重要一年,因此,在联谊会上,“自主创新”成了深圳市领导与企业家的共同话题。许宗衡在致词中说,优秀的企业和优秀的企业家是城市的创新之源,是城市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改革开放25年最重要的成果之一,这是深圳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深圳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

  他表示,2006年,深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现代服务型政府的建设,把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家营造更为良好的创业成长环境,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来抓。“我们将在不断完善大企业直通车服务,强化与企业对话沟通制度等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企业家服务机构的作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继续主动为企业和为企业家提供个性化的专门服务,支持企业家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深圳兴衰,企业有责。银行家马蔚华代表企业表示,关于自主创新,深圳企业界现已在强化创新责任、弘扬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文化、把握创新路径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深圳的企业今后仍将加快企业创新的步伐,为深圳成为国家创新城市而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