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岁男孩抱走4岁女童欲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敏)若非父亲及早发觉,4岁小儿险些被拐卖到东莞!而当场抓到人贩时,心急火燎的父亲才发觉,拐卖者竟是13岁的男孩!

  杨先生是宝安松岗街道畔岗一家小店的老板。据其介绍,昨日下午2点多,4岁的小女儿像往常一样在旁边的空地上玩耍。“因为一起玩耍的小孩比较多,一时也没有注意。”他称自己抬头看时,小女儿已经不知去向。

  邻居称,就在几分钟前,有小男孩将他的女儿一把抱走,沿着小路走开了。杨先生马上沿男孩离开的方向直追。追出几十米后,杨先生看到了自己被抱着的女儿,上前将男孩拦住,夺过女儿,抓住男孩并报警。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杨先生的小女儿对于所发生的事情仍然一无所知,非常安静,不哭也不闹,倒是抱走女孩的男孩吓得魂不附体,一声不敢吭。

  东方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过简单讯问才知道,原来该男孩才13岁,抱走小女孩是准备贩卖到东莞。

  由于涉及到未成年人犯罪,派出所表示不便透露更多的细节,目前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报料人:XW0770007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