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三女生与歹徒搏斗受伤 母校师生捐款七千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志鹏)斗门区第三中等职业学校高三(2)的17岁女生周玉婵在元旦晚上路遇歹徒,在与其搏斗过程中,被刺伤了肋骨和胃部。在经历了半个月的住院治疗后,昨天下午,基本恢复健康,办理了出院手续。在住院期间,该校师生共向其捐款七千多元,帮助她支付了大部分医药费。

  据周玉婵介绍,元旦放假当天晚上九点多,她和以前的一位同学走在井岸城区的街

上,突然从后面冲过来一青年男子,直接就抢她手中的包,她死死拉着包不放手,并大喊“抓小偷”,眼见不能得手,这位身高1.8米左右的男子就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刺向了周玉婵的肋部。

  周玉婵受伤后,同行的同学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并将周玉婵送到了遵义医学院附属第五医院。经医生检查,周玉婵左侧肋骨被刺断,同时胃部也被刺穿,当天晚上,医院就对周玉婵施行了手术。

  随着周玉婵身体的逐渐康复,一万多元的医疗费用却难倒了并不富裕的周家。得知这一情况后,斗门区第三中等职业学校发动全校师生捐款6700多元,帮助周家走出了困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