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现代家居新宠西门子C28数字无绳电话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29 人民网

  

现代家居新宠西门子C28数字无绳电话评测
西门子数字无绳电话C28主机与子机

  作为数字无绳电话行业的领先者西门子近期又推出一款新品数字无绳电话C28。这款型号为C28的数字无绳电话全部从德国原装进口,具备欧洲顶尖的时尚外观设计,同时还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通话功能,是一款高品质的电话机。

  整体外观

  考虑到中国人对简约设计的偏爱,西门子C28数字无绳电话的设计者采用了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简洁的机身从子机到机座处处展现出流畅的曲线线条勾勒,舒展、自然。西门子C28数字无绳电话颜色有三款:象牙白是一贯的高雅和华贵,深海蓝则是理性和睿智的代表,而柠檬黄更是象征着阳光和希望。这几种颜色能够更好的装扮家居环境,充分显示主人的独特个性,C28机体表面颜色鲜亮,很好的彰显着自然与科技的双重魅力。

  通话质量

  作为数字无绳电话,C28采用了当今最尖端的数字科技——2.4Hz纯数字跳频扩频,使得在家中任何一个角落的通话音质都能保持非常高的清晰度。

  与模拟无绳相比,C28数字无绳通过独有的数字语音转换技术,将语音信号数字化编码,大大提高了通话音质的清晰度。它通话距离远:语音信号传输几乎无损耗,高品质空旷通话距离可达300米;保密抗干扰也是它的一个显著特点:每秒高达100次的尖端数字跳频扩频技术,免除杂音干扰,更无法被窃听和盗打。

  功能篇

  简约时尚的外观和体贴入微的细节完美体现了西门子一贯坚持的具有理性、科学、脚踏实地的风格。同时在功能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令人关注。

  电话薄及通话记录:20个联系人姓名及号码的存储容量,同时可以设置8个电话号码为快速拔号码,按对应的键即可通话。它同时有30个来电号码/5个去电号码自动存贮功能,对于平时联系颇多的用户来说增添了很多的方便。

  来电显示功能:C28支持来电显示功能,在接到电话时,屏幕会清楚的显示来电号码及时间。如果电话簿中有来电者的相关资料,则显示来电者姓名等。此外,C28还支持最近5个来/去电号码的重拨功能,为用户省去了查找号码的时间。

  扩展性:西门子C28数字无绳电话,最多可以扩展到与3个子机协作使用。同时西门子C28还支持三方通话功能以及内部手柄通话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C28数字无绳电话手柄在通电一分钟后,将自动向基座注册。对用户的使用提供了较大的方便。

  总结

  作为一款采用了2.4GHz纯数字跳频扩频技术的数字无绳电话,市场价格仅398元,性价比高。最远直线距离达300米,满足了大部分“好动人群”的需要。4个子机协作使用。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的功能更加凸显出自身魅力所在。

  技术参数

  手柄重量:123克

  手柄尺寸:154X59X30mm(高x宽x厚)

  待机时间:长达130小时

  通话时间:长达6小时

  电池:镍氢充电电池

  基座重量:121克

  基座尺寸:90x128x87mm(高x宽x厚)

  电源:220V插头供电方式(基座上有充电槽)

  重拨:最近5个来/去电号码

  电话簿:可存储20个姓名及号码

  通话记录:自动存贮30个来电号码/5个去电号码

  来电显示:支持

  三方通话:支持

  外线转接功能:支持

  扩展性:可扩展4个手柄

  可选颜色:象牙白、柠檬黄、深海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