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颠覆固有营销手段格兰仕空调广告现身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36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7日讯格兰仕开始在中央电视台投放广告。中央一台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沙场点兵》中,一个宣扬健康生活的空调广告既是格兰仕空调,主要突出的是光波功能对人们生活产生的影响。

  在以往,格兰仕一直致力于光波健康空调的研发和推广,光波技术一直是宣传的主线。但是这一概念过于抽象,很多消费者难以理解,光波技术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技术,光

波空调到底是如何灭菌的,大家都是一知半解,对销售产生一定的影响。正是由此,格兰仕才会投入巨资,在中央电视1、2、3套的三个频道,进行覆盖全国的卖点宣传。

  据业内人士分析,在中央电视台投入广告,说明格兰仕空调已经成为格兰仕集团重点投入、重点扶持的对象,从其06年新政的六字真言“速度、规模、保本”中,所有人都能够感觉到,格兰仕空调要在06年做强做大的决心。

  对于一直不迷信广告的格兰仕而言,此次投入昂贵的广告费用是为了宣扬光波空调的卖点和格兰仕的品牌,恐怕更多的是要为全国的商家树立信心,并传达这样一个信息:今天的格兰仕空调,走的是最符合市场化运行的路线,已经颠覆了以往固有的营销手段。(亚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