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长廷称如释重负一夜好眠将走回民间休息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12 人民网

  中新社1月17日电台“行政院长”谢长廷今天(17日)对外宣布了他的辞职决定,对于未来他表示“将休息一下,走回民间从事文化工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长廷今日中午召开记者会宣布,16日深夜向陈水扁请辞,陈水扁已同意他辞去职务。他“如释重负,一夜好眠”。据说他也告诉陈水扁,不必为他安排任何职务,“将休息一下,走回民间从事文化工作”,包括写作。

  他并表示,下周一(23日)将召开“行政院”临时院会,率所有“内阁”成员正式提出总辞;“为使政务顺利移交”,也希望新“内阁”在农历年前加速组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