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岛内以狗年为主题灯会将在2月中旬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45 中国新闻网

  

图文:岛内以狗年为主题灯会将在2月中旬展出

  被命名为“盘瓠再开天”的主灯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网)

  

图文:岛内以狗年为主题灯会将在2月中旬展出

  今年的小提灯命名为“机械狗”,传统的提灯以科技主题呈现,有求新求变的时代意义。(图片来源:东森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台湾灯会择定于2月12日正式点燃主灯。今年的灯会除了主灯之外,还有2座副灯、12座传统花灯、17座由民间业者、岛外驻台观光推广机构赞助的欢乐灯区,另设有艺术家创作区、服刑人创作的更生灯区,再加上灯海装饰等等,必定将现场妆点得璀灿动人。

  这是岛内自1990年举办台湾灯会以来的第17届灯会。今年的主灯被命名为“盘瓠再开天”,以狗年为主题创作,由3只主题犬组成。该主灯有21.5米高,搭配串灯及各色彩灯将会成为全场焦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