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晨报“祝福”走进千家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6:13 兰州晨报

  晨报“祝福”走进千家万户本报狗年春节送“福”活动昨日全面启动广大市民好评如潮

  本报讯(记者丁凯珊罗社宏)一张张预示着祥和的福字门贴向广大读者带去最诚挚的祝福。

  1月16日上午,当读者像往常一样翻开《兰州晨报》后,一幅喜气的大“福”字跃入

眼帘,同时,本报工作人员也兵分几路,将我们精心准备的大红“福”字连同美好的祝愿送到了广大市民的家门口,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

  又是一年新春到,继2005年本报以30万张大红“福”字给广大读者拜年后,本报2006年的新春送福活动于1月16日隆重登场。我们的工作人员全方位出动,将代表着吉祥如意的福字门贴送到了街道、社区、百姓家,也送到了医院、老人院和幼儿园,把我们的祝福送到大街小巷,送进千家万户。

  “福”送患者祝康复当送福小分队的工作人员带着“福”字走进省中医院的病房时,躺在床上的患者纷纷投来关注、感激的目光。春节将近,病人最大的愿望就是早日康复,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看到这个福字,伤口好像都不痛了,像是吃了灵丹妙药,好让我早点回家呢!”因工受伤住院治疗的河北来兰务工者张先生看到“福”字贴在病房门上时,眼中隐约闪着泪光。

  读者赠诗谢晨报去年就收到“福”的读者马祥新先生今年再次收到福字门贴后激动不已,特地创作了一首打油诗感谢晨报———“送鸡迎狗添新岁,万事亨通合家欢,狗年送福福到手,看到福字想晨报,兰州晨报办得好,年年更新有奇招,风雨无阻及时来,信息全面早知道,服务业勤人周到,不辞辛劳上楼跑。”老师教编“福”字歌当本报工作人员来到了大雁滩小天鹅艺术幼儿园时,30多名小朋友正在老师的组织下写字、画画。幼儿园的王园长立刻组织小朋友们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接“福”仪式。她现场教孩子们认“福”字,讲述过年福到的小故事,还即兴编了“福”字歌,教孩子们唱。

  老人接“福”乐开怀当本报的送“福”小分队来到位于雁滩安居小区的兰州市老年公寓后,老人们乐开了怀。

  一位大爷一边抚摸“福”字一边说,“晨报总是惦记着我们,年年送‘福’来,真是太谢谢了。”“福”伴游子把家归在长途汽车站、公交车上、出租车上,年味十足的福字不仅给大家带去了欢乐,也让那些正准备回家过年的人仿佛感到已经回到了家中。

  在汽车西站的一辆长途汽车上,一个跟着母亲回家的小男孩兴奋地接过我们手中的“福”字,一边认真地贴上身旁的车窗,一边念念有词地说:“过新年、穿新衣、又能得到压岁钱了……”正忙着拉客的出租车司机马师傅在接过我们送出的福字时,道出了所有“的哥”的心声———“希望这个‘福’能带给我好运,让我的‘荷包’鼓鼓!”年年都沾上“福”气雁滩布料批发市场的杨女士抱着儿子和工作人员一起将“福”字贴上店门后高兴地说,连续两年收到晨报送的福字,年年都在沾晨报的福气。

  在定西路兰大二分部家属院,姚大伯热情地将本报送“福”工作人员请进屋。姚大伯说:“晨报每年春节都没有忘记给老百姓送‘福’,一方面弘扬民族文化,一方面也拉近了读者与晨报的距离。作为晨报的忠实读者,我也希望晨报越办越好、福气连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