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部建材市场发生工程款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6:13 兰州晨报

  西部建材市场发生工程款纠纷承建商封门讨债

  1月16日,位于西固北站的西部建材市场被一群人强行锁住大门,造成数小时无法正常营业,而强行锁门的带头人却是市场一期工程的承建商徐某。

  市场大门被锁当天上午11时许记者看到,该市场的两个大门全部被锁,门口有数人

在看守,一些进出拉货的车辆因此而无法通行。

  据了解,参与“锁门行动”的人都是该市场一期工程建设时的供货商和包工头,带头人是负责市场一期工程的承建商徐某。

  工程款被拖欠据徐某说,2001年,西部建材市场将一期工程交给了西固区二建公司,而二建公司下属项目部又将工程转包给了他,他在垫资317万余元后将一期市场建了起来,同时也拖欠了一部分供货商的货款和包工队工人的工资,可如今二建公司尚有80万元工程款没有结清,他也就没钱还债。

  几天前,当“债主”又像往年一样来到他家以“吃、住”的方式讨债时,忍无可忍的他只好带领着这些“债主”锁了市场的大门。

  建材市场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按照合同分期分批将工程款付给了二建公司。

  而二建公司表示是由于2001年徐某与该公司市场项目部没有文字性的协议,所以才造成了麻烦,三方会协商解决工程款问题。

  当天中午12时许,市场恢复了正常经营。

  本报记者田海珠陶晓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