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打掉一"家族式"倒票团伙 涉案金额100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大河报报道,河南省郑州铁路公安处焦作车站公安派出所透露,近日该所打掉一个特大“家族式”倒票团伙,涉案金额100多万元。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一名犯罪嫌疑人取保候审。

  1月14日16时50分许,有群众举报焦作市百货大楼附近的鹤祥旅行社有人在非法加价出售火车票。随后,郑州铁路公安处焦作车站公安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

  据所长张战介绍,民警将正在出售火车票的犯罪嫌疑人任玲利、任艳利、任艳萍、赵娜当场抓获,共查获火车票130张,票面价值8900多元、订票票据1200多张,预付订票款2万多元。

  张战说,现查明该团伙从2003年1月至今一直在从事倒票活动,涉案100多万元,获利20多万元。任玲利、任艳利、任艳萍是三姐妹,任玲利是老板,她们分工明确,任艳利、任艳萍、赵娜主要负责订票、卖票,任玲利负责根据预定的票据去郑州、焦作、月山等火车站买票,每张车票按照学生票、坐票、卧铺票加收10元至50元不等的“订票费”。

  经审讯,4人对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目前,任玲利、任艳萍、赵娜已被刑拘,任艳利因有身孕取保候审。

  据了解,目前铁路公安派出所根据订票单上所留的电话正在一一通知订票人,“已经买到的票,我们将一一按照原价交给订票人;没有买到票的,我们将退还订票款”。(郭长秀 刘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