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航包机揭面纱客舱如家空姐紫色着装送飞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7:19 中国新闻网

  

厦航包机揭面纱客舱如家空姐紫色着装送飞模(图)

  空姐服装色彩协调,典雅而不刻板,喜庆而又庄重,传统融合着时尚。 (来源:厦门晚报 作者:黄晓珍)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厦门晚报》报道,17日上午,在几十家媒体的闪光灯下,20

06年厦航两岸春节包机机组人员正式亮相。老中青骨干组成的飞行员,端庄典雅的空姐,赢得一片叫好声。

  紫色空姐服装喜庆典雅时尚

  有别于去年张扬的黄色,厦航今年空姐服装改走典雅制服的路线。这款两件套的中式服装融入了传统中式服装与空姐制服的元素,里面为一件紫色及膝旗袍,外面则是一件织锦缎的明黄色外套,外套上绣有紫色祥云和团花图案,象征春节的吉祥圆满。整套服装色彩协调,典雅而不刻板,喜庆而又庄重,个性却不张扬,传统融合着时尚。

  除了仪态优美、气质俱佳外,厦航副总、春节首航包机机长宋成仁介绍说,这些乘务人员都是清一色经验丰富的乘务长。14人平均飞行时间超过8000小时。

  客舱布置像个温馨的家

  客舱部总经理陈立介绍说,中国人过春节喜欢热热闹闹,春节包机的客舱自然也要与平时不同。在展示的图案上,舱门口竖着一块写有“地缘亲缘两岸情 鹭岛宝岛一线牵”的迎宾牌;衣帽间的壁板将张贴类似窗花的象征团圆概念的图案;所有座椅上的头片将换成喜庆的红色,上面印有龙凤呈祥的图案,座椅背后则会印上一些新年贺词,如“恭贺新禧”、“恭喜发财”、“吉祥如意”等。

  “请乘坐厦航包机的台湾旅客放心,我们一个月前就对执行包机的飞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届时一定让你们平安舒心地乘坐,像回家一样。”宋成仁说。

  首航赠送彩绘飞模

  首航礼物也在今日揭晓, 彩绘飞机模型雀屏从多套备选方案中中选,成为首航台北、高雄的旅客纪念品。这个长30厘米的B737-700型彩绘飞模,优化组合了代表厦门及厦航形象的各种元素:机身彩绘以厦门都市风光为背景,机身前半部突出鼓浪屿风光,厦门的象征——日光岩巍然耸立,后半部是3位美丽的厦航空姐在厦门市市花——三角梅丛中露出灿烂亲切的笑容。飞模的底座上镌刻有“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纪念”等字样,极具收藏价值。(赵馨、张惠玲、马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