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印到长途车票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7:54 人民网

  

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印到长途车票上
青岛交运集团与帆船之都签约仪式现场

  人民网青岛1月17日电记者宋学春杨红摄影报道:1100万张专版宣传青岛市"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长途票将由青岛交运集团13个汽车站发放至遍布全国各地。今天,青岛交运集团发放专版宣传'帆船之都'长途车票仪式暨与帆船之都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

  据悉,青岛作为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正在加紧奥帆赛基地建设,努力把青岛建设成为亚洲一流、国际先进的海上运动基地,打造成为中国的帆船之都。此次1100万张专版宣传"帆船之都"长途票由青岛交运集团13个汽车站发放至遍布全国各地的450余条线路上、受众旅客2000万余人次。

  

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印到长途车票上
.青岛市委宣传部长、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帆船委员会(青岛)副主席杨军(左一)发放首张专版宣传"帆船之都"的长途票。
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印到长途车票上
青岛交运集团发放专版宣传'帆船之都'长途车票仪式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