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培炎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06年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8: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外交部发言人孔泉17日宣布: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将应邀率团出席于1月25日至29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06年年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开拓创新,把握未来”,将讨论世界经济格局、创造未来就业等问题。

  孔泉说,曾培炎将应邀在年会上发表特别致词,介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政策举措。中国代表团还将出席年会期间的有关专场会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