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设部将在2006年开展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9: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杜宇)记者17日从建设部获悉,建设部将在2006年开展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活动,命名首批国家园林县城的示范县城。

  据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园林县城的创建活动建立在各地深入开展的创建省级园林县城活动的基础上,旨在加快城镇园林绿化建设步伐,提高城镇园林绿化水平,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国家园林县城标准》和《国家园林县城评选办法》已经出台。建设部将根据省、自治区建设厅、直辖市园林局报送的园林县城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评审合格的,由建设部命名并颁发奖牌。

  这位负责人强调,对已命名的“国家园林县城”,建设部将进行随机抽查,对不符合国家园林县城标准的,将作出相应处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