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伯华参加解放军团讨论:研究建设“创新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1:02 红网

  

周伯华参加解放军团讨论:研究建设“创新湖南”

  (周伯华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小组讨论。图为他与解放军代表一一握手)红网长沙1月17日讯(记者 冯钧 明健飞)今天下午,湖南省省长周伯华参加了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的小组讨论,共同审议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报告。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郑治栋、省军区政委李今伟和副省长许云昭参加了讨论。解放军团代

表提出建设“创新湖南”的建议,得到周伯华的肯定。

  解放军代表团代表认为,周伯华省长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五”成绩,高起点谋划了未来5年的发展,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代表们纷纷就报告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周伯华认真倾听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当场解答代表提出的一些问题。

  郑治栋在讨论中表示驻湘部队将“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父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湖南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代表张银福提出,创新就是生产力,创新就是发展的动力,应该将建设“创新湖南”写入规划纲要中。他认为,建设“创新湖南”重要的环节就是要建设具有湖南特色的创新体系。湖南应该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创新体系;利用高校的人才科技优势,加强知识创新体系的建设;最为关键的是要营造创新的良好氛围。

  周伯华说,建设“创新湖南”的建议十分好,并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在讨论中,他还表示,湖南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并且湖南将对军转干部和军属再就业安置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督办,切实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他感谢解放军驻湘部队、武警部队的官兵和家属对湖南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在“十一五”期间,人民军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支持湖南建设。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明健飞)

  (编辑:刘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