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汀明参加审议 委员们表示为“和谐湖南”作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1:33 红网

  

王汀明参加审议委员们表示为“和谐湖南”作贡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王汀明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建议)

  红网长沙1月17日讯(记者 张泉森)1月17日下午,出席政协湖南省九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成31个小组,审议《政协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

作情况报告》,协商“十一五”规划纲要报告。省政协副主席王汀明参加了第31组的审议。

  审议讨论中,与会委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委员陈开明、吴起军说,常委会工作报告让来自基层的委员进一步了解了政协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增强了委员履行职责的信心。大家普遍认为,两个报告内容详实,实事求是地反映了省政协一年来富有成效的工作。去年,省政协调研抓得实,关注民生,关注热点,参与国是,成效明显。如药品食品价格调研等,有分析、有典型案例。

  委员刘纯玺、邱云桂说,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说明去年省政协的工作是有新探索,新思路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像“评议食品药价”方面的调研,就很有针对性。省政协领导亲自带队,和委员一起深入基层,下到村镇,体察民情所作出的调研建议,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同时,在反映社情民意方面,省政协进行了积极的探索,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掌握了第一手材料,及时向省里反映了一些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省政府的宏观决策提供了依据。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构建和谐湖南研究》,引起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一致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政协委员一定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找准位置,选好角度,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科学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构建“和谐湖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稿源:红网)

  (作者:张泉森)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