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Q Q 结缘 贼公贼婆偷富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4: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高新检记者黎晨)通过QQ聊天认识不到一个月,第二次见面就发生关系,痴情富婆以为自己找到了如意郎君,却意外引来一对贼公贼婆。昨(17)日,这对鸳鸯盗贼被成都市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正式批捕。

  网上结缘“纯情少女”被偷心

  2005年10月2日,26岁的无业人员“柳树”(柳某网名)在城南一家网吧通过QQ视频聊天认识了女网友“纯情少女”,二人互加好友聊得十分投机。在聊天过程中,“柳树”得知28岁的“纯情少女”一人在成都做生意,很富有。而高大帅气的“柳树”也让“纯情少女”找到了久违的温暖。此后的一个月,两人几乎每天通过QQ在网上见面。11月5日,他们相约在一家咖啡厅,第一次见面双方都给对方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几天后,再次见面的二人在一桑拿房内发生了关系,随后“柳树”搬进了城南某高档住宅区“纯情少女”的住处,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顺手牵羊鸳鸯盗贼落法网

  12月3日一大早,“柳树”趁“纯情少女”熟睡之际悄悄拿走了她放在包里的银行卡,因为已经多次陪她在银行取过钱早已知晓密码。在银行顺利取走了1万元的“柳树”迅速潜回自己在红牌楼租住的暂住屋内,将钱交给其前妻陈某。据柳某事后交代,他与陈某都是资阳乐至县人,名义上虽已离婚但依然纠缠在一起。

  当天下午,“柳树”回到“纯情少女”身边,偷偷将银行卡放回原处。4日早上,“柳树”以上街干洗衣服为由再次盗走了对方一只纯金手镯、一部三星数码相机以及银行卡、存折和身份证等。在取走2万元现金后,柳某拿回暂住屋让陈某锁在保险柜里,自己则连夜逃回了乐至老家。

  在家等待情郎的“纯情少女”一觉醒来发觉不妙立刻向警方报了案。警方通过侦查后迅速掌握到重要线索,并很快找到柳某将其拘留。12月底,警方在红牌楼柳某的暂住屋内将被害人银行卡和保险柜中的3万元现金等赃物赃款扣押。而当警方到银行查询卡内剩余的1万元时却意外发现钱已被人刚刚提走。通过银行的监控系统,发现是陈某用存折提走了,陈某很快也落入法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