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擦窗不慎失足老人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2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吴尚)昨天下午,合肥市柏景湾小区内,一位60多岁的老人在家擦窗户时,不慎从6楼家中栽下身亡。

  据了解,这位老大爷64岁,平时很爱干净,没事时喜欢将窗户玻璃擦拭干净。昨天下午,老人家中只有他和保姆两人,据保姆称,当时老人在擦窗户时不慎一头栽下,从6楼坠下,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事发后,家人向警方报警,目前警方已开始对老人的死因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