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包机进入倒计时 南航:精心协作 亮点频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0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广州一月十八日电(郭军 航宣)两岸春节包机准备已进入最后倒计时,记者今日从南航获悉,在去年首次成功执飞台商包机基础上,南航今年已经做好了协作配合上的充分准备,各项服务又有新亮点。

  南航今年派出波音七七七豪华客机执飞全部六个往返航班,为确保飞行安全,南航主力飞行队伍——广州飞行部抽调飞行精英组成包机机组,在总结去年包机飞行经验基础上

,重点提高协作能力和应急能力。并要求机组必须熟读并了解台湾机场各项细则,精确把握进离场程序。

  在机组人员构成上,今年南航实行的航班双机长制增强了配备,其中一名为飞行分部经理,另一名为五十岁左右,经验丰富的老机长;副驾驶则由具有远程航线单飞资格,资历较深的人员担任,并特别安排一名资深专职机械员随机,两名去年飞过台商包机的资深飞行员将负责指导和协调今年包机机组的前期准备工作。

  记者还获悉,今天包机机组已经集中全天准备;二十四日,飞行部与客舱部将集中协调准备;二十五日,南航首个包机航班CZ三0九七将于上午十点从广州准点起飞。

  今年春节两岸包机期间南航将推出三大地面服务产品:专项服务、亲情中转、温馨之旅。届时南航将全力为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发和到达的台胞旅客提供引导、值机手续办理、行李运输、登机等一条龙的无缝隙地面服务。

  为营造喜庆气氛,今年南航在包机上将推出全新改版的“南航频道”节目,并作了精心编排,不仅有闽南语节目内容、著名民族歌手演绎的MTV,还有幽默搞笑的默剧小品。南航节目主持人也将首次亮相,将内容穿插介绍,一展公司魅力。(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