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旬老太昨为乞讨母亲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9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母亲当街乞讨为儿筹医疗费》一文再次引起读者的关注,一位80岁的老奶奶也打来电话,表示要给这位乞讨母亲捐款。

  昨天一早,这位姓阮的8旬老奶奶便打来电话说,她看了这个报道后,很为乞讨母亲周女士感动,想尽点微薄之力。阮奶奶家住三牌楼,退休前在山西路百货大楼上班,目前一个月的退休工资在800块钱左右。她说,人人都有困难的时候,希望大家能伸出援助之手,

帮助这位可敬的母亲渡过难关。此外,还有几名热心读者为周女士捐款。

  昨天下午,记者将这些热心读者的捐款800元交给了周女士。接过钱的那一刻,周女士再次热泪盈眶。据了解,小春辉目前已经成功做完第二次手术,一直在吊水以防止刀口发炎,病床上的他显得很安静,后背上缝了一条长长的口子,由于刀口还未愈合,暂时只能侧躺着。小春辉告诉记者,得知自己手术成功后,他非常开心,几乎忘记了手术后的疼痛,只是担心妈妈,不知道她如何才能筹集到接下来的这些医疗费,说着,他的眼泪就流了下来。妈妈周女士表示,小春辉手术成功后,身高也不能像正常的孩子那样生长,顶多再长高10厘米,也就是说小春辉的身高最多长至165厘米,尽管如此,周女士还是很开心,她说:“只要不残疾就行,否则他这一辈子毁了,我和他爸也没指望了。”

  据了解,目前,小春辉已经欠医院3000多元医疗费了,医生考虑到孩子的病情,仍然继续给小春辉治疗,而他家里现在连一分钱也拿不出来,读者的这些捐款虽说是雪中送炭,但还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晨报爱心热线85175110继续开通。

  作者:朱海永/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