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情不避鹦鹉遭“泄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4 沈阳晚报

  英国媒体17日纷纷报道了这样一条新闻:英国一名女子和第三者间的秘密恋情,被其男友的鹦鹉“揭发”。

  这只非洲灰鹦鹉名叫“兹基”,其主人克里斯·泰勒是一名电脑程序员,居住在英国利兹市黑丁利的一所公寓。

  非洲灰鹦鹉十分擅长模仿各种声音,兹基的模仿本领更是出类拔萃。它可以娴熟地模仿泰勒朋友的嗓音,以及电视和电台节目的音效,甚至可以惟妙惟肖地再现门铃、微波炉和闹钟的声音。

  一年前,女友苏济搬进泰勒的家,两人过上同居生活,泰勒非常高兴。

  去年圣诞节前夕,当泰勒和女友在沙发边深情依偎时,兹基突然模仿苏济的嗓音说道:“我爱你,加里。”泰勒被逗得大笑,并看了看苏济,却发现此时她的脸羞得通红。

  泰勒这才发现情况不妙。后来,苏济哭哭啼啼地承认,她已经和一名叫加里的男子秘密相处4个月。苏济曾在泰勒外出工作时,与加里在泰勒的住所幽会。结果,两人的情话被鹦鹉学会了。(刘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