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邬毅敏昨慰问市属新闻媒体

  为先进性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本报讯(记者李桂文、林洪浩通讯员穗先宣)昨天,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邬毅敏率市委先进办成员到广州日报

社、广州电视台、广州电台等市属新闻单位进行慰问。

  邬毅敏说,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启动一年以来,市属新闻媒体发挥喉舌作用,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人,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用先进的典型教育人,及时宣传报道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要求、进展和成果,为宣传、教育广大党员、群众,推动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邬毅敏感谢媒体及从业人员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配合与支持。

  据了解,在出色完成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报道任务的基础上,去年6月底以来,《广州日报》开辟专栏专版,推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报道近200篇。去年12月中旬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启动时,《广州日报》精心策划,推出《〈广州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意见〉解读》。广大农民对这份内容生动、通俗易懂的特刊非常欢迎。

  邬毅敏为村支书上党课

  保持先进性建设新农村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通讯员穗先宣)昨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邬毅敏到增城市中新镇调研、指导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邬毅敏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群众,并为159名中新镇农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驻村干部等上党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武以及增城市委书记汤锦华陪同调研。

  在党课上,邬毅敏作了《保持先进性建设新农村》的专题演讲。他提到,农村要进步,关键在支部,而村支书是村党支部的主心骨,要勇担重任,当好领路人,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凝聚各方力量,带领村“两委”干部,带领农民群众,齐心协力推进有当地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他要求在新形势下,村干部要做到坚定政治立场,把握好政策;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公道正派,廉洁奉公;作风民主,不搞独断专行。一定要以敢于负责的胆识、大胆探索的勇气、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全力做好农村各项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