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首个亲情住宅试点小区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宏涛)近日,新凯家园成为上海首个“亲情住宅”试点,也是上海目前唯一的试点小区。

  据悉,此次“亲情住宅”是由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中国老龄化科学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科学研究所和上海新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起的,力图推进小区的亲情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社区。

  作为两个“1000万”布局在上海“东南西北”的西块基地,新凯家园地块位于泗泾镇古楼村,东至通波塘,南至古楼路,西至规划中轻轨商业网点,北至泗凤路,规划用地总面积50.2万平方米,小区住宅以70平方米左右为主力房型。目前一期已经结构封顶,33万平方米、80多幢多层和高层住宅进入粉刷和安装阶段。预计明年6月,3500多户市政动迁居民可以率先搬入新居;同时,二期在2005年12月末也已经开工。

  据参与上海众多配套房和中低价房建设的上海城投置地介绍,该项目规划中,小区里有集中和零散的商业、社区服务中心、菜场以及其他公建用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