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春促销升温商场争送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11 重庆晚报

  “你打折、送券,我送汽车。”这是重庆百货业新年第一场价格战中冒出的“重磅炸弹”。从今天起,这场价格战火将先后被易初莲花、元旦购物广场引燃。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春购物潮,最先提出送汽车的是刚开业的南坪元旦百货购物广场。该商场负责人透露,一个星期以前就从重庆汽车代理商调集紧俏型品牌轿车。从今天起,“购物抽奖、中汽车”的新春促销活动正式开始,一直到2月中旬才结束。

  而易初莲花也于本月13日起,在包括重庆在内的国内任何一家连锁门店,举行“无需消费就有机会抽得一辆价值52万元的奔驰E200轿车”活动。

  重庆元旦百货购物广场企划部谢经理认为,他们的活动是每天从参与消费的顾客中抽出一个“准车主”,等活动结束后,真正的车主将从这些“准车主”中PK产生。

  表面上看,易初莲花超市也是以同样方式产生出“奔驰大奖”,即顾客可到指定地点领取抽奖券一张,完整填写内容之后投入抽奖箱,3月2日举行第一轮抽奖产生重庆100名“准车主”,3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二轮抽奖活动,重庆的“准车主”将前往活动现场角逐价值52万元的奔驰车。

  记者王顺斌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