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造旅游亮丽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胡忠民 通讯员 朱振华 实习生黄磊)今日上午,枫林宾馆四楼会议室,永州代表团与会代表热烈发言。如何变永州旅游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创造永州旅游亮丽的明天成了审议的焦点话题。

  贺同新副省长说,周伯华省长在“十一五”规划报告中多次提到旅游业,这在历史上是从来没有过的,这说明省政府对旅游业的高度重视。永州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地理优

势,永州市委、市政府也非常重视旅游业,可以说,“十一五”时期是永州旅游发展的黄金时期,抓住“西部崛起”机遇,永州旅游业将成为一个春光明媚的阳光产业。

  曾庆炎代表说,永州旅游业的最大特色是有深厚的文化底蕴、美丽的山水风光和动人的故事传说。但永州景区比较分散,我们要搞好永州旅游资源的全面普查,系统规划,以舜帝的德文化及柳文化为线,打造“两山一城”(九嶷山、阳明山、潇湘故城)串起一个个景点明珠,形成永州旅游品牌。

  余华生代表提出建立湘桂粤3省边区旅游圈,以实现优势互补,线路互达,客源互送,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