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大节休假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刘晗)省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日前通过《长沙市内银行业营业网点三大节日休假意见》,决定从2006年起,长沙市内银行业营业网点在春节、“五一”和“十一”3大节日将定期在前3天休假。

  休假期间,部分银行营业网点将停业,但ATM、电话银行和网上银行则将365天“上班”。值班网点营业时间为,春节:10:00-16:00,“五一”:9:00-16:00,“十一”

:9:00-16:00。

  部分银行营业网点休假,更多的取现业务便推向了ATM,而3大节又是取现消费高峰,因此,部分银行营业网点休假之后,ATM钞箱中现钞是否足够,成为人们关注的最大问题。

  “2005年春节刚实行银行网点休假时,由于部分银行考虑不周,一些ATM在临近过年的最后几天根本就无钱可取。”长沙市民周先生向记者表示。不少市民同时反映,因给小孩子发压岁钱和娱乐消遣的需要,年前人们零钞用量相对更大,而目前ATM中又不能提供50元以下的钞票,因此银行年前有必要在柜台比平常多准备一些零钞。

  业内人士同时提醒市民,无论持哪家银行的银行卡,在ATM机上交易时很可能涉及跨行取款的费用。在使用ATM机时,要特别注意各家银行关于ATM每天取款上限、取款次数和单笔取款金额的规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