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误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史勇)在昨天晚上进行的CBA第26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以98比108不敌浙江万马,在本赛季双方的3次交手中第2次吃到败仗。

  在目前南区的8支队伍中,浙江万马的战绩仅比福建SBS和东莞新世纪略好。在赛季初浙江万马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的比赛中,主队以9分的优势取胜,而在随后东莞新世纪的主场,浙江万马以6分之差败北,前两个回合双方打成平手。

  双方第3次的较量昨晚在东莞新世纪的主场进行。虽然浙江万马上一轮刚刚输给卫冕冠军宏远宝玛仕,但那场比赛他们并未尽全力,他们的目标显然是要拿下东莞新世纪。开局后,东莞新世纪依靠外援安东尼和主力中锋张凯在内线频频得分,一度以16比12领先,但此后主队不断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却给了浙江万马反击的机会。首节比赛结束时,东莞新世纪以23比34落后对手11分。

  浙江万马的外援萨马基身高2.16米,他在篮下给东莞新世纪制造了巨大的威胁,他也因此成为浙江万马的进攻核心。最终,萨马基全场比赛拿下了38分和25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

  东莞新世纪糟糕的投篮命中率使他们始终无法将比分反超,第2节时安东尼在反击中造成对方一次技术犯规,然而他的两次罚球均未投进,而他在随后的进攻又出现失误被对手抢断直接得分。第3节刚开局时东莞新世纪的进攻有所改善,并成功地防住了对手的几次进攻,他们也将比分追到最为接近的60比62。但是随后东莞新世纪的进攻再度出现问题,浙江万马又趁机打出一个16比5的小高潮。第3节结束时,主队已经落后14分。

  在内线不占优的情况下,东莞新世纪的外线进攻也表现不佳。全场比赛拿下38分的安东尼3分球11投仅3中,后卫王勇则是7投2中。中锋张凯表现还较为抢眼,他拿下了22分和9个篮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