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国以来最大金融案“德隆”主案今日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海国)受最高人民法院指定,建国以来最大金融证券案———“德隆”主案,今日上午9时将在武汉中院1号法庭开庭。昨日,有关审理的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

  武汉市检指控称,唐万新等7人及其掌控的上海友联、德隆国际、新疆德隆3家公司,分别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操纵证券交易价格罪、挪用资金罪等。作为新疆德隆总裁

的唐万新等7人涉嫌变相吸收公众存款450亿元,操纵股价获利98亿余元。

  据了解,唐万新等7个自然人是此次开庭审理的被告,“德隆”核心人物唐万新更是庭审焦点,其辩护律师是曾代理周正毅案的律师陶武平,此案共由26名律师组成“豪华”律师团。据悉,此案涉案的案卷达843本、证人327人。

  虽然庭审拒绝媒体采访,但全国各地的数十家中央、地方媒体仍赶至武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