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中国成立以来已接受来自17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光明日报》报道,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已经接受来自17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目前,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500多所高等学校具有接受外国留学生的条件。

  近5年来,来华留学生的年均增幅超过20%,2004年在华外国留学生数量已经达到11万多人,中国已成为国际学生流动的重要目的国之一。

  据悉,2006年计划接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1万人次。同时,将推出若干新措施,在保证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的前提下,继续扩大规模,欢迎世界各地学子。(靳晓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