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欧软件工业人才教育国际研讨会在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25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章海宁

  本报18日讯今天上午,第二届中欧软件工业人才教育国际研讨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召开,来自中国、爱尔兰、英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大学、软件学院、IT工业界和政府部门的166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中欧软件工业人才教育国际研讨会由爱尔兰都柏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等大学联合承担。目标是为满足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需求,在中国建立、实施和评价面向工业界的软件教育模式。

  据承办者负责人介绍,中欧软件工业人才教育涉及的研讨问题相当广泛,它包括工业化软件教育模式、教育理念、教育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需求以及工业化软件教育的质量保障体系、教与学方法等。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