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暖服务队来到香大办事处50贫困户接受捐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2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谭立顺

  本报讯17日,本报王帮办工作室、社区工作室和红旗家具城联合推出的大型救助活动———“温暖”连续掀起高潮,香坊区香坊大街街道办事处的50户贫困家庭从温暖服务队手中领过了大米和豆油等爱心礼物。

  9时30分,记者和红旗家具城温暖服务队带着50桶豆油和50袋大米来到了香坊区香大街道办事处。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贫困家庭现在就缺米、面、豆油这些过年的物品。

  由于香中社区爱心超市在香大办事处的地下室内,考虑到会有一些残疾人到爱心超市领取大米和豆油,温暖服务队队员决定把大米和豆油先放在办事处的一楼会议室内,这样方便贫困人群和残疾人领取。

  10时,一个拄着拐杖的残疾人从温暖服务队手中接过了大米和豆油,一步一步地挪到了大门口,这时,通站社区姜歆主任见状,忙到门外大街上去打三轮车,并把车费递到了司机的手里,这样才放心地让他们离开。不一会儿,又有三四个老人和残疾人也都拿着大米、豆油出来,姜歆也都一一给他们叫了三轮车,并付了车费。姜歆告诉记者,这些人根本就舍不得花2元钱把东西运回家。

  刘大娘领了大米和豆油刚要走,一回头看见了办事处朱晓辉副主任,于是撂下大米和豆油,拉住朱晓辉的手唠了起来。两个有病的儿子好些了,老伴又得了病住院……这些家常告诉给她信任的办事处领导,刘大娘的心情也好了一点,她又对温暖服务队一再表示感谢。她说,有了方方面面的帮助,他们家也能过个高高兴兴的春节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