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哈一个多月无音信快过年了,王艳快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25 生活报

  首席帮办 王海臣

  “2005年12月6日下午,我把小妹送上公交车,到现在她一直没和我联系!”18日,方女士来到《王帮办工作室》,讲起表妹王艳的事,心里很着急!

  她说,表妹家原在我省海伦市农村,初中毕业,半年前全家搬到辽宁。2005年8月,

王艳来哈尔滨投靠表姐方女士,开始王艳在表姐那干了一段时间,后来又换了工作。2005年12月初,王艳给表姐打电话,说自己在哈市一家酒店找到了工作,并从表姐处取走行李,说要搬到酒店去住。

  当天送表妹时,方女士再三叮咛王艳到后给她打电话,可这一走就再没接到表妹的电话。方女士很着急,这一个月来,她通过电话等方式到王艳所称的酒店处找过多次,可对方回答说没这个人。方女士很担心表妹的安全。

  据描述,王艳走时上身穿黑色小棉夹克,戴帽子。下身穿黑色牛仔裤,皮鞋。哪位好心人看到王艳,请与方女士联系,电话:13766832288。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