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牡丹江市客运总站为帮扶对象雪中送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2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芦伟坤

  本报讯春节临近,牡丹江市客运总站为把帮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千方百计地为帮扶对象排忧解难,做了一件又一件感人事迹。

  17日,客运总站孟庆杰站长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慰问了帮扶对象聋哑人游

滨龙和其姐姐。原来,早在2002年年初,客运总站在调查了解中得知,念小学六年级的赵子佳因为家庭的贫困无钱上学,父亲因保护单位财产被烧伤,母亲没有工作,全家为了生活费和小子佳的学费而一筹莫展。客运总站孟庆杰站长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决定筹资千元实施帮扶,这一决定得到了站内党委、团委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近年来,牡丹江市客运总站积极扶贫帮困送温暖并创新思路,变输血为造血,通过积极争取就业岗位,帮助有生产能力的贫困户发展生产,脱贫致富。2005年把上级分配给客运站的7户帮扶对象纳入到“党员进万家”长期帮扶的活动中,不定期上门走访慰问,年节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此外,客运总站还发动全站党员、团员干部出主意,想办法,并会同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帮助扶贫对象寻找适合的工作。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