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高院裁决:中国公司承建北吕宋铁路合同没违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月19日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19日新闻摘要如下:

  《马尼拉公报》:菲律宾最高法院18日作出最终裁决,该国政府与中国公司之间签定的承建北吕宋铁路合同没有违宪问题,驳回了企图诋毁该合同违宪并无效的有关诉讼。

  《菲律宾星报》:曾参与2003年反对阿罗约总统军事政变的四名军官17日逃跑了。

阿罗约总统立即命令全军提高警戒,全力追捕这些政变分子。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政府和军方官员18日说,四名前军变士兵逃跑不会给军队带来混乱,而全军内部也正在进行各级军官的忠诚检查活动。 (完)

  中菲越各负其责 联合开发南海初告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