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州发生一起凶杀案 女公关经理家中遭砍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13 大华网

  本报讯1月16日晚8时许,惠州市区上排小新村发生一起凶杀案,死者为女性。

  事发现场在小新村1号3楼,该栋居民楼共5层,位于村口,紧靠进村马路,大批群众在楼下及村口围观。据围观群众说,死者姓李,湖南人,约40多岁,之前是某娱乐场所的公关经理,她有一儿一女,住在小新村已10年了。死者的妹妹、侄子也住在该村。

  围观的一名中年妇女说,她和死者的妹妹是邻居,住在事发现场斜对面的房子里。她下午5时30分左右去买菜,遇见买菜回来的被害者李某,还互相打过招呼。6时30分左右,她和邻居正在街边的士多店打牌,听到3楼有哭喊声,方知李某在其租住的地方已经被害。随后接连来了2辆救护车,但发现人已经死亡。据该中年妇女说,死者的妹妹告诉她,凶手把李某绑起来后,把其砍死。(惠讯)

  (责任编辑:许少丽、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