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寒假替人打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06 兰州晨报

  南京QQ聊天室惊现“解气”广告———寒假替人打老师

  本报讯据《南京晨报》报道,目前,南京各中小学校陆续放寒假。

  1月16日晚,在南京第四十二中学的学生QQ聊天室里,突然出现这样一则广告:“寒假替人打老师,收费合理,包您解气。”经记者调查,发布该广告的是一名南京市籍无业

男青年,目前已经在南京很多校园BBS、聊天室发布了同类广告。

  16日晚9时许,在四十二中就读的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中女生向记者反映了这件事,记者通过她们的QQ聊天群,查看到了“南京小黑”留下的广告帖,具体内容为:“在过去的学期里,有没有哪个老师和你过不去,很多事都为难你,让你受够了气,如果你想在寒假揍他一顿的话,就找我吧。

  QQ联系方式1082×××37。

  收费标准:一拳为单价标准,女教师25元,男教师30元,校长40元……”据反映情况的女生称,平时学校老师对学生的管理比较严格,完全是为学生好,大多数学生都能够理解,即使受了委屈也没什么,更不会找人去打老师,她们担心极少数“问题学生”真会花钱去找“打手”,对老师不利,所以急忙向记者反映。

  17日下午3时,记者加了“南京小黑”的QQ号,对方称:“广告帖在网上发了很多了,现在已经有三四个男生联系我,具体涉及哪个学校不方便外传,他们愿意花几十元钱打老师,不让我们把老师打伤,打两拳出出气就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