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总理玩“真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06 兰州晨报

  为提高民众支持率电视直播“下乡”活动

  泰总理玩“真人秀”

  为了提高公众对政府的支持率,泰国总理他信日前开始了为期5天的电视“真人秀”。他来到泰国贫穷的村庄,和村民近距离接触,电视台则对此进行24小时全程直播。

  不管这招对提升人气是不是真的有用,可以肯定的是,他信第一天的“秀”已经赢得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真人秀”了解农民疾苦

  泰国好几家电视台目前都在热播不同内容的“真人秀”,收视率相当不错。如今,当“真人秀”的主角换成了总理他信,民众的关注度自然更高。

  当地时间1月16日,在政府官员的陪同下,泰国总理他信来到曼谷东北部的一个村庄,这里是泰国最为贫穷的地方之一,村民收入非常低。

  在从16日开始的5天时间中,泰国有线电视台UBC将全程直播他信在当地进行访问的情况。

  他信表示,他要多听村民的“牢骚”,并解决他们的贫困和沉重的负债等问题。他信强调说,希望自己的行动能为泰国所有政府官员做出榜样。提人气 凸显政治目的

  对于他信这次独特的“真人秀”,泰国的政治分析人士指出,这出精心安排的政治秀,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现政府不断下滑的支持率。

  此前有民意调查显示,泰国民众对他信及其政府的信心指数已跌至低谷。还有人批评说,他信在改善首都基础设施的过程中,忽视了很多农村地区。

  因此,他信希望通过这次村庄“真人秀”,稳定这部分人群对自己的支持,同时提升更多人气。

  据中国日报网站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