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柳州铁路警方打击票贩收缴倒卖的车票152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28 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1月19日电柳州铁路公安处千余名铁警,全力开展“蓝盾行动”打击倒卖火车票的专项行动。截止目前,共收缴用于倒卖的车票152张。

  柳铁警方通过广泛开展票源调查,努力获取倒票线索,严厉查处倒票行为。截止1月16日,共出动警力2907人次,查获倒票人员12人,其中行政拘留6人,刑事拘留3人,罚款2人,其他处理1人,收缴用于倒卖的车票152张,面值25005.5元,没收非法所得1795元。

  自12月19日开展“蓝盾行动”以来,柳铁警方以票源调查为依托,多策并举,联合站车民警,主动出击,打击倒票违法犯罪活动,不仅查获倒卖学生回家车票的票贩,还抓获了网络票贩,维护了广大旅客的合法利益。(李红梅玉石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