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拒绝回家 妻子洗头房寻夫遭到“小姐”暴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南京晨报报道,前天晚上,南京市民许女士到洗头房寻找自己的丈夫要他回家。见丈夫不肯回便大骂按摩女,遭到洗头房小姐的暴殴。

  市民许女士和丈夫石某结婚已经有10多年了。婚后,尽管夫妻感情不太好,但他们还是平淡地过日子。然而,从1年前开始,许女士发现丈夫的行为越来越可疑。石某经常晚上不回家,对家里的事情也不关心。许女士追问丈夫,石某总是以工作忙,要在单位加班等为

名推脱。

  凭着女性的敏感,许女士认为丈夫在撒谎。于是,她决定搞个清楚,就叫哥哥帮忙。兄妹俩经过一段时间的跟踪调查,发现了石某的秘密。原来,石某和南湖安国村一家洗头房里面的一个按摩女好上了。那个按摩女才20多岁,长得很有几分姿色,石某经常下班后就跑到洗头房去和她约会。

  前些天,丈夫和她吵架后就一直没有回家。前天晚上,许女士越想越气,就叫上哥哥一起去找丈夫。晚上21时,他们果然在那家洗头房找到了石某。当时,石某正和衣着暴露的按摩女有说有笑。许女士见状,就拉住丈夫,要他回家。然而,石某拒绝回家,还叫许女士赶快离开。见此,许女士就大骂按摩女拆散她的家庭。

  没想到,按摩女却说她还要为石某生孩子。许女士很生气,就和她扭打在一起。洗头房的其他小姐赶来将许女士和其哥哥围在一起,对他们俩大打出手。路人发现了情况连忙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后将当事人带到附近派出所。

  目前,建邺警方正对此事展开处理。(高文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