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察穿隔离服破门追寻异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5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胡非非)年关本是商家大赚一笔的好时机,但天河区沙太南路天平银利街天平粮油食杂批发市场292号档口临近春节却“关门歇业”了。正当大家都疑惑不已的时候,一股浓烈的臭味从档口里飘出来。昨日中午,警察破门而入,发现老板已死多日,身体开始腐烂发臭。

  昨日中午12时多,警察将现场严密封锁起来。两名穿着隔离服、戴着防毒面具的警

察架起梯子先后爬上档口的窗口观察。透过档口半开的卷闸门,可看到里面放着一些的玻璃货柜摆满了皮鞋。档口上方加了一层隔板弄成一个小阁楼,里面可以睡觉。靠近档口,可闻到一股刺鼻的臭味。

  据介绍,该档口开业才一个多月,老板是一名年约40的中年男子,平时也偶尔看到一名女子帮忙看档。

  让大家奇怪的是,离春节还有将近一个月,该档口就提前关门了。周围的人最后一次看到老板是在2月初,大家都以为老板提前回家过年了。但从前日起,不断有人闻到从该档口飘出臭味,昨日尤其强烈。接到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撬开档口卷闸门,发现老板已死在里面且尸体开始腐烂。

  据悉,警方对此事正展开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