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盒饼干400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进口食品成为市民春节采购单主角之一

  本报讯(记者 周臻) 昨天,一位姓蔡的女士从免税商场超市推出小推车,车上装着两盒饼干,几包糖果,一算账竟然要1000多元。记者表示惊奇,这么点东西怎么要这么贵?蔡女士笑笑说,没错,这一盒饼干就要400多元了,我还买了两盒呢。

  “这是从日本进口的饼干,里面还配了些巧克力,我吃过了,很好吃的。贵一些值。”蔡女士表示,平时舍不得买进口高价食品吃,要过年了,不能亏待了自己的嘴巴,要吃就吃最好的或平时没吃过的。另一盒她准备当礼品送人。

  事实上,像蔡女士这种心理的市民很多。除了进口食品品种较多的免税商场,华联百货、天虹商场等超市也在热卖进口食品。据了解,随着春节临近,进口食品的销量日益猛增,华联的销量比装修前增长了三四倍,免税商场食品每天的销量达到20万元,比平时增长了一倍。超市为此特别设立了进口食品专柜。这些进口食品价格以20-30元居多,也有上百元的高价食品,包装普遍比较精美,最重要的是味道更好。其中包括德国、荷兰、英国的饼干,比利时的巧克力,瑞士、澳门的糖果,东南亚的虾条等休闲食品。天虹还为顾客制作了果篮,配好糖果糕饼及烟酒,提一篮送人很是好看。另外服务台还推出包装巧克力的业务。(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