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1月1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59 东方网

  新闻晚报

  客运总站启用售票大厅作候车室 今年候车温暖过夜

  室内温度20℃以上;小超市和公用电话24小时服务;既有免费电影看,还有免费茶水供应。从昨天晚上起,上海客运总站紧急启用1200平方米的售票大厅作为临时的候车室。

  [查看原文]

  岁末"打折秀"上演 百货再掀促销潮

  春节临近,百货店的促销热情依然不减。记者昨天获悉,在即将到来的周末,上海的各大商业街又将上演一场岁末“打折秀”。

  [查看原文]

  

  新民晚报

  房地产调控效应逐步显现 居民自住购房意愿微升

  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昨天发布的上海市2005年4季度居民储蓄问卷调查分析表明:居民储蓄意愿减弱,但储蓄存款仍是居民金融资产的首选;房地产调控政策效应逐步显现,居民自住购房意愿微升,向银行借款继续下降。

  [查看原文]

  上海飞沈阳飞机滑行两次未能起飞 乘客昨夜惊魂两小时

  本应昨晚6时40分从上海飞往沈阳的南航CZ6502航班在跑道上滑行两次,仍未能顺利地展翅飞翔,机上两百多名乘客被迫体验惊魂两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