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贻衡章锐夫看望两会新闻组 感谢媒体精彩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17 红网

  

李贻衡章锐夫看望两会新闻组感谢媒体精彩报道

  (李贻衡(左一)、章锐夫(左二)听取舒斌(右一)红网晨报大会报道情况介绍)红网1月19日讯 (记者刘建摄影记者湘声报曹劲风) 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贻衡、章锐夫一行,来到湖南两会新闻组,看望慰问参与报道的两会记者。

  李贻衡、章锐夫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电台、红网、湖南经视等媒体工作间,看望正在紧张工作中的编辑记者们。在红网晨报两会嘉宾访谈室,红网总编辑、总经理舒斌介绍了红网晨报联手进行两会报道,统一刊头推出,网报互动等情况。李贻衡、章锐夫对红网和晨报的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报道表示感谢,说参与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夜以继日、团结协作,为大会宣传倾注了许多心血,付出了辛勤劳动,在此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李贻衡和章锐夫一行还带来了政协湖南省九届四次会议秘书处发出的感谢信。感谢信说,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即将于1月19日胜利闭幕,期间20多家新闻媒体派出了170多名记者,驻会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

  (稿源:红网)

  (作者:刘建)

  (编辑: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