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散发热情亲切服务 厦机场为台胞打造美好印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45 中国新闻网

  

散发热情亲切服务厦机场为台胞打造美好印象(图)

  机场人员鲜亮活泼的桃红色套装散发着热情。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李晓杏)

  

散发热情亲切服务厦机场为台胞打造美好印象(图)

  30名包机地面服务人员身穿鲜亮、活泼的桃红色套装靓丽亮相。(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李晓杏)

  中新网1月19日电 18日上午,厦门机场的30名地面服务人员集体向公众亮相,她们鲜亮活泼的桃红色套装散发着热情,快速体贴的专业服务让人备感亲切,这些都将给搭乘两岸春节包机的台胞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据《厦门日报》报道,当30名姑娘集体出现在厦门机场贵宾接待室前时,清晨的寒意瞬间一扫而光,她们身上鲜亮、活泼的桃红色套装让人感觉温暖可亲。这套服装是空港集团特地为机场一线服务人员定制的,也是从100多套样衣中精心挑选出来的。粉红色系的圆领斜扣上衣,配上碎花的A型短裙,使机场一线服务人员与白色的候机楼互相辉映,成为一道道流动的风景线。

  厦门空港集团地勤公司副总经理刘海燕介绍说,这30名服务人员从厦门机场390多名地勤人员中精心挑选出来,都为女性,精通闽南语和英语,届时她们将为台胞们提供值机、引导、检查登机牌等各项服务。

  刘海燕还特意透露了一些服务细节:中转客人在下飞机时,30名服务人员将微笑着列队欢迎,引导台胞进入贵宾室休息,以减少陌生感。贵宾室新设了两台安检机,台胞“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常规安检;30名服务人员将引导台胞办理一系列手续,把服务关口前移;机场将考虑制作一批带有大熊猫图案的胸针或纪念品,让30名服务人员亲手送给台胞。 (徐景明、李晓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