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洋”庙会再炫朝阳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50 北京晚报

  尝来自德国、土耳其、印度、泰国的诱人美味,还有风靡大陆的韩国美食……

  玩大型Q逗游戏、来雅布洛尼滑雪,还有许多大型游乐项目等你来……

  听“凯尔肯尼的野猫”、美妙的“喀秋莎”,“糖人”手鼓乐队的现场即兴打击乐……

  看意大利的古代耍旗手、堂·吉诃德的机器马、街头表演艺术和英国极具创意的“错误尺寸”……

  购云南特色手工艺品和精美的时尚礼品……

  感无处不在的亲情、友情、爱情、人间真情……

  2006·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将于2006年春节初一至初七在朝阳公园如期举行。届时将上演来自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美国、瑞典、俄罗斯等国艺术家的精彩表演,您还将品尝到中外美食,观赏到紧张刺激的大型游艺活动。届时,将为北京市民提供一道欢乐、丰盛、和谐的春节群众文化娱乐大餐。

  “洋”庙会成为京城春节活动新时尚

  作为京城大型春节文化活动之一的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始创于2002年,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朝阳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北京朝阳公园联合承办。它立足国际化,突出“洋”的特点,是集娱乐、购物、休闲、运动于一体的大型春节群众性文化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的朝阳国际风情节以其内容新颖、风格独特受到媒体的关注和喜爱,让没有出过国的人感受外国风情,让出过国的人重拾在国外的记忆。

  文化地产商倾力支持

  这次活动得到了国兴·观湖国际的再次支持。位于北京新迎宾大道东四环段的观湖国际地产于2004年正式启动,总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与国家大剧院同列为北京市66项重点项目之一。北部为高档公寓区、南部为商务区。社区拥有动静两个分区:拥有开阔的草坪、葱郁的树木、蜿蜒的跑道以及休闲小广场的百米绿带自然就成为业主进行有氧运动、家庭活动等主要的活动场所,成为“动区”;而社区内部则通过起伏的地形、宁静的湖水、静逸的溪流和葱郁的树木,形成业主休闲散步、邻里畅谈、亲子活动的安全舒适环境,构成“静区”,充分体现了河谷公园的特色。国兴·观湖国际的景观设计,改变了环境景观作为楼盘附属装饰物的地位。在整个社区中有湖、有水、有绿地,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宜居之地。

  国兴·观湖国际在开放房地产项目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支持朝阳区文化建设,继去年赞助支持国际风情节之后,今年继续支持国际风情节,支持朝阳区的文化建设。

  “洋”风将再次“炫亮”朝阳公园

  本届活动在保持前三届展示异域风情、打造激情之旅的风格基础之上,进一步加强互动性和参与性,使休闲、购物、娱乐、运动融为一体,为市民提供一个春节理想的出行场所。

  本届风情节分为以下几个主题区域:尽情狂欢———激情歌舞、行进表演;Q逗游戏街区———大型益智游戏;健康伴你“行”———《北京晚报》步行俱乐部;今天你吃了吗———国内外美食大品尝;我就喜欢它———中外礼品、纪念品大卖场。其中,位于礼花广场的主舞台将上演来自英国Wild-cat(野猫)乐队、俄罗斯乐队、糖人国际手鼓乐队、俄罗斯舞蹈队充满民族风情的器乐演奏和演唱以及中国民族器乐演奏家崔山用二胡、京胡、排箫、葫芦丝等民族传统乐器演奏的各国名曲。位于旋转木马广场的分舞台将上演意大利“CORI”街道古代耍旗手的舞旗表演、西班牙Aliskinandluna魔术表演团、俄罗斯街头艺人表演、云南风情歌舞等精彩演出;本届风情节还有一大特点,那就是充满异域风情的街头表演,包括英国TheWrongSize(错误尺寸)女子高跷队、英国Paka(喷火机器马)表演、盘鼓舞以及由英国艺术家指导高碑店社区居民和英国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的街头互动活动。

  在游乐活动区域,您可以在雅布洛尼滑雪场尽情体验滑雪的刺激,感受朝阳公园大型惊险Q逗游戏街区益智游戏的爽快,参与《北京晚报》步行俱乐部徒步行走活动,体验云南风情。同时,儿童充气城堡为小朋友提供了大型、安全、健康的游戏场地。据组委会人员介绍,在欣赏精彩绝伦的歌舞演出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到充满世界风情的美食、购买到具有地方特色的礼品、工艺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